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凤栖梧桐·五

看文提示:all鬼厉  攻未定 1v1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狗血文无逻辑!!!预计两天一更。

前期剧情为青云志剧情,夹杂琉璃剧情剧情大乱炖。

 

 

张小凡被黑衣人逼到虹桥附近,这一切刚好被找过来的景城看见。景城带上面具出手拦截了那个人,张小凡发现又新出来一个面具人。害怕的向虹桥上面跑过去,躲的远远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在打架。

张小凡心里祈祷师傅快点来救自己,这个时候出现一个长老。长老跟面具人联手打退了黑衣人,黑衣人幻化成无数黑蝙蝠冲向长老跟面具人。长老驱动手里面的剑把黑蝙蝠斩杀了,面具人也用手里面的剑把黑蝙蝠斩杀了。黑衣人就消失在树林里面。

只见长老对面具人行礼说:“在下,青云门万剑一,多谢这位道友救我青云门弟子。不知道道友是哪个门派的?”

面具人没有说话深深的看了张小凡一眼就离开了。万剑一看着消失的面具人不知道在想什么,回过神来看张小凡说:“不知道这位小兄弟是哪个峰的弟子?”

张小凡恭恭敬敬向万剑一行礼到:“在下大竹峰弟子张小凡,见过真人。”万剑一对他点了点头说:“我送你回大竹峰,我还要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你师傅。”

张小凡行礼:“多谢真人。”

万剑一把张小凡送回大竹峰后,把发生的事情经过都跟田不易说清楚。田不易根据掉落的羽毛认出这是炼血堂的血鸦之术,他没有想到炼血堂的人竟然潜伏到了这里来,他猜想找个人应该跟草庙村覆灭有关。

田不易想清楚了以后问:“那另外一个面具人又是什么人?”

万剑一想了想回答到:“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另外一个面具只是出了几招,看不出具体的实力。不过从那几招可以看出来,面具人的实力在黑衣人之上。他对这位小兄弟好像没什么恶意,还救了他。”

田灵儿,柒梧跟昊辰听见消息都赶了过来。田灵儿看看了张小凡说:“小凡啊!你有没有受伤啊!你有没有看见那个黑衣人的长像啊?”

张小凡摇了摇头说:“师姐,我不知道,我没有看见那个黑衣人的长像,我当时只顾着逃跑了。”

田不易听见了就说:“老七啊!你为什么三更半夜的跑到后山去啊?”

田灵儿听见这话连忙接过话说:“爹,是我要小凡去后山练功的。爹你也知道。。”

田不易指了指张小凡恨铁不成钢的说:“老七啊!你呀你!”说完就甩袖离开了。

柒梧拉着张小凡说:“小凡你没事吧!你还记得那个黑衣人的长像吗?我去帮你打回去。”

张小凡看着柒梧说:“我没有看见那个黑衣人的样子。”

昊辰说:“我听万长老的说,那个黑衣人应该是炼血堂的人。另外一个面具人不清楚实力,不过面具人对小凡师弟应该没有恶意。还救了小凡师弟。”昊辰拿出一个法器对张小凡说:“小凡师弟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法器,你带在身上可以抵御三次攻击。”

张小凡说:“昊辰师兄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昊辰把法器塞给了张小凡说:“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法器,如果你不收我不就白做了吗?”

张小凡只能乖乖的收了下来对昊辰说:“谢谢你啊!昊辰师兄。”

柒梧还想跟张小凡说点什么的时候就被昊辰拖着离开了大竹峰,走之前柒梧还在说:“小凡你好好休息,下次遇到这种事一定要叫我!我帮你打回去。”

昊辰说:“柒梧师弟现在太晚了,我们还是不要打扰小凡师弟休息。我们应该回去了。”

柒梧回答到:“我知道,我自己会走。”

田灵儿看着张小凡闷闷不乐的样子安慰他说:“小凡啊!没事的,你以后一定会追柒梧跟昊辰师兄的。柒梧这个人就是个战斗狂魔,现在昊辰师兄负责培养他。他稍微收敛了一点,这样吧!你明天早上在后山等我,我有惊喜要给你。记得啊!”

张小凡问:“师姐是什么惊喜啊?”

田灵儿看着他说:“惊喜就是惊喜,明天去后山等着啊!早点休息吧!”说完就离开了。

次日,张小凡在后山等着田灵儿,他心想:“师姐叫我来这里说要给我惊喜?不知道是什么惊喜?”

田灵儿一到后山就看见张小凡一个人在那里转圈圈跑过去说:“小凡,快来看看。这可是师姐熬了一晚上的成果。”

张小凡不明所以的拿了过来翻了翻,立马收了起来看看四周说:“师姐这是青云门的第三层功法,你怎么拿出来了,师傅要是知道了会罚你的。”

田灵儿看看周围说:“这可是我花了一个晚上才熬出来的,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我早还不是为了你,要不是你上次差一点被黑衣人杀了。还好出现一个面具人救了你的小命。”

张小凡憨憨地笑道:“师姐,你知道那个面具人是什么人吗?我想去谢谢他。”

田灵儿仔细想了想说:“面具人啊!不知道,不过我听送你回来的万长老说应该是一个路过的高手。”

张小凡有点失望的说:“你也不知道啊!那谢谢师姐。”田灵儿拍了拍张小凡说:“好好学啊!”说完就离开了后山。

柒梧悄悄地躲过昊辰来到大竹峰后山,看到张小凡一个人拿着一本书在看。就出声问到:“小凡你在看什么书?”

张小凡听见柒梧在叫他,吓了一个激灵。匆匆忙忙的把书收了起来,柒梧走了过来问:“书呢?拿出来看看!”

张小凡一脸无辜的说:“书?什么书?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柒梧拉过张小凡就要搜他的身,张小凡左躲右躲说:“你别挠我痒痒,好痒啊!!”

柒梧一下子就找到了那本书,张小凡看看周围说:“这是我师姐给我的,你别告诉别人好不好?”

柒梧把书翻了一下说:“我以为是什么惊天大秘密,原来是青云门的第三层功法啊!你要学的话,我教你好了!”

张小凡眨了眨眼睛说:“你也要教我,你不怕被昊辰师兄发现吗?”

柒梧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说:“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小心一点就行。”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