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陈深愣了一下说:是啊!真巧啊!李老师,没有想到这次来的主任竟然是李老师真是好久不见啊!

毕忠良愣了一下眼神往他们四个身上转了有一圈意味深长的说:是很巧了,李主任我们还是进去吧!在大门口挡着好像不太好!

陈深甩开了李默群的手说:李主任请!说完就走到毕忠良的后面。

李默群笑了笑没有说话就领头走进了包厢。众人分散做着,李默群环视了一下众人说:今天我带了一瓶好酒就送给大家一起分享。

众人说谢谢李主任,众人都举杯。陈深也举着格瓦斯向李主任举杯。

李默群笑了笑说:陈深,你怎么还不喝酒!

陈深接着说:主任,我还是学不会喝酒,请主任多多包涵。

毕忠良笑着说:酒不能喝,枪不能开,就奇怪了子弹全绕着他飞。

李默群笑了笑说:是吗?我有幸在见过一次陈深喝酒啊!忠良啊!这你手上的一员福将啊!说起来我的表外甥女跟表外甥女婿也是陈深教过的学生,不知道他们两有没有机会跟你手下的这员福将共事啊!今天这军统六人组也是他们带过来的礼物。

毕忠良说:那是那是!现在特别行动处二分队队长的位置还是空缺,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有点太委屈了。

唐山海说:职位不重要,上对码头跟对人才是最重要了。这次还有幸遇到老师,能够跟老师共事也是我的幸运!

李默群说:说的太对了,现在是乱世,能够在这个乱世再一次相见,就是一件幸运的事,我说的对吧!陈深。

陈深握紧自己在桌子下面的手说:是的,李主任说的不错。

李默群接着说:各位能在乱世中找到一条光明之路,就是明智之举,敬各位。众人就开始向李默群举杯喝酒。

毕忠良说:这次多亏了唐队长提供的军统六人组的情报,这两天又可以睡个安稳觉了。

众人又开始了一阵闲聊,李默群乘机把徐碧城安排在特别行动处的总务处。酒足饭饱之后众人走出了包厢,李默群还在跟毕忠良寒暄。陈深忽然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四处看了看发现唐山海在盯着自己看。唐山海看见陈深发现了自己在看他,微笑的向他挥了挥手。陈深默默的躲到了毕太太的背后扫视了一下众人,顿时觉得自己的头有点疼。

众人寒暄完了,唐山海说:老师再会!

众人都看向陈深,陈深说:唐队长你们晚上住哪?

唐山海说:老师叫我唐队长就太见外了,还是叫我山海吧!孙秘书安排好了就在国富南路,老师有时间可以去那做客。我们随时欢迎!

毕忠良说:陈深,你开我的车送一下唐先生跟唐太太回去!正好行李也在我的车上,你明天在过来接我。

陈深说:好!山海,碧城准备!我送你们回去。

唐山海说:麻烦老师了。

陈深送唐山海跟徐碧城到他们家,唐山海问:老师有时间一定要来做客啊!

陈深说:有时间把!你们早点休息吧!我也要回去了。

陈深说完就开车离开了,唐山海跟徐碧城回到了自己家。他们花了一点时间打扫了一下卫生,徐碧城说:山海你不应该这么跟老师说话的.你是不是想利用老师!

唐山海说:碧城我们现在共用同一个代号,我希望你明白这个道理。

徐碧城说:我知道的了,我不会拖你后腿的,但老师...

徐碧城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唐山海说:我有自己的打算。

陈深开着车在路上,对于今天发生的事情。就觉得自己头疼的厉害,嫂子还没有救出来了,就遇到三个以前的故人。对于自己的两个学生唐山海跟徐碧城倒是还好!棘手的是李默群。想到李默群,陈深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想起了那个孩子。前几天陈深悄悄地去看了那个孩子,捡到孩子的那户人对他很好。陈深放下杂念说:还是先想办法把嫂子救出来才是最重要的事。

陈深找到汪老太他们说了自己的想救人的想法,汪老太他们都同意了。

次日,陈深跟毕忠良在狗房闲聊,毕忠良说:昨晚李默群说,我上了军统飓风队的黑名单,你也在上面!

陈深满不在乎的说:你在名单上也就算,我怎么也在名单上。抓我这种小鱼小虾干嘛!

毕忠良说:军统就那点出息,专捡软柿子捏!

陈深说:谁比谁软,早晚把他们的老窝端了。

毕忠良说:对了,新来的主任,还有姓唐的夫妇,你都认识,记得盯住他们啊!戴老板的做事风格我还是清楚的,他不可能无缘无故送这么一份大礼给我们,我觉得他是为了姓唐的在铺路。使的一出苦肉计。

陈深说:我觉得李默群是故意把姓唐的安排在我们这的。

他们两个又商量了一下关于宰相的事,看到陈深吊儿郎当的样子,毕忠良就开始头疼打发陈深去盯着唐山海,就离开了狗房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找了刘二宝询问关于最近陈深有没有做过什么事!

刘二宝支支吾吾的说:好像被陈队长发现了。

毕忠良头疼的摸了摸额头说:不是你无能是陈深以前在日本陆军学校受过训,你继续盯着陈深。就让刘二宝离开了。

唐山海收拾好了自己的办公室,就带着点心来到了陈深的办公室敲了敲门。

陈深说:进。

唐山海就礼貌的进去了把点心放在了陈深的办公桌上说:老师这是我的一点小心意,这种点心很好吃的。

陈深整理了一下办公桌上的文件问到:有事吗?山海。

唐山海说:是这样的老师,我跟碧城初来乍到想请老师吃个便饭,不知道老师今晚有没有时间?

陈深想到毕忠良吩咐的事就说:好啊!我今晚有时间。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