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四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毕忠良还在审讯室审着宰相,见宰相死活不说。就对宰相使用了电刑椅,看着宰相被电的死去活来的,毕忠良一开始的新一轮的问话,看着宰相好像要松口的意思,毕忠良凑过去希望能听的更清楚。被宰相咬住了耳朵,刘二宝见状就说:我会让你生不如死。准备继续对宰相使用电刑椅,这时审讯室的电熄了。众人慌慌张张的说:怎么停电了。

陈深拿着手电筒走进了审讯室,看到毕忠良出来关心问了一句:怎么回事?老毕你是被犯人咬了吗?连忙带着毕忠良去了医院。唐山海听见有动静就到窗户看了一下,徐碧城也好奇的在窗户看了一下问:这是怎么回事?

唐山海说:看来是牢里面关着的硬骨头。

徐碧城说:是前几天抓到的军统吗?

唐山海说:你觉得可能吗?听说前不久被抓的代号为宰相的中共了吗?听说跟大名鼎鼎的麻雀有关。你这几天跟柳美娜走近点看看能不能套出一下情报。

徐碧城说:好的,我知道了。说完就离开了。

陈深送毕忠良到了医院,包扎好了伤口准备回去。毕忠良问:陈深你老实交代你跟李默群,唐山海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我怎么觉得李默群跟你关系不一般呢!

陈深说:老毕,我不是说了吗?李默群是我在青浦班的老师,唐山海跟徐碧城是我在黄埔军校时候的学生。在说了,我也不止他们两个学生好吧!小夏也是我的学生。你在怀疑什么!你累不累啊!

毕忠良怀疑的说:我就觉得你跟李默群关系不一般。李默群看你的眼神,像是要把你吃掉。

陈深夸张的说:难道他会吃人啊!别吓我啊!老毕,因为他转投了日本,国民党损失很惨的。他不会要对付我把!我不管,你要罩着我!你要是不罩着我,我就告诉嫂子说你不管我了。

毕忠良说:小赤佬!滚蛋!

陈深说:对了,那宰相的事,你跟李主任说了吗?

毕忠良说:说了,要我们送到南京去!

陈深说:你准备让谁去送啊!

毕忠良说:唐山海夫妇,随便试试他们的底细。走吧!我们快回去吧!

晚上陈深找到汪姐他们跟他们说了自己的营救计划,汪姐他们都同意了并强烈的支持陈深这次的行动。

次日,唐山海夫妇接到毕忠良交代的任务,唐山海觉得这个任务不对劲就打了电话给李默群。李默群接到电话以后想到的前不久重逢的陈深心想:陈深,我已经背叛党国了,你也背叛了党国。可你还欠了我一个孩子,陈深这次别让我抓住你的把柄把你关起来。李默群吩咐了手下的人去盯着陈深,如果有什么异常的情况一定要向自己汇报。

众人压着宰相到火车站,李默群忽然打电话交代了毕忠良让唐山海留下来换陈深去押送宰相,说自己有紧急任务要交给唐山海。毕忠良看了看众人说:陈深这次你来运送犯人。

陈深左看看右看看说:怎么又是我!

毕忠良说:陈深这里面的人,我只信任你。而且李主任吩咐这次要去你押运。

陈深疑惑问道:李主任吩咐要我亲自去押送?

毕忠良说:是啊!刚刚亲自打电话说的。

唐山海听到把自己换成了陈深去押送心里面有点愧疚说:老师要不,我跟李主任解释一下这次还是让我去押送宰相吧!

陈深挥了挥手说:算了算了,我去就我去。陈深看着毕忠良撇了撇嘴,毕忠良看着陈深拍了拍他的肩膀说:路上小心,那你多带几个兄弟一起去吧!

陈深就带着扁头跟徐碧城押着宰相上了火车,安置好了宰相以后。就在火车上到处乱逛,他发现了许多陌生的人,还发现了李默群的人。他假装去接水,头疼的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这次不止毕忠良盯着自己,还有李默群也在盯着自己。如果自己被李默群抓到把柄,后果不堪设想。可嫂子...

陈深回到了火车包厢支开了徐碧城等人,对沈秋霞说:对不起嫂子,我这次可能救不了你。我现在被两伙人盯着,我真的想不出办法来救你了。

沈秋霞摸了摸陈深的头说:没事的,陈深你要继续潜伏下去,当一颗生锈的钉子狠狠地钉在敌人的内部。直到战争胜利,这是我们的使命。

陈深说:我知道的嫂子,我一定会潜伏到胜利的那一天。

火车因前面塌方战争无锡站停了下来,陈深说:我下去看看,扁头你看好她,保护好唐太太。

扁头说:好的,头

陈深走出火车厢,向外面走去。他现在要阻止汪老太他们,陈深快步走到火车站阻止了汪老太他们要他们立刻撤销这次的行动。接下来就在火车站打电话向毕忠良报告了这次的这次的情况。

毕忠良让陈深在火车站等着,说会派人去火车站接他们,剩下的路应该走公路了。陈深返回火车上带着沈秋霞等人下了车。在火车站的候车室等着毕忠良派人过来,陈深坐在候车室的座位上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在押送宰相去南京的路上很太平,他们几个人平安的到达了南京。可是在转交犯人的时候,沈秋霞被一个狙击手狙毙了。陈深看到沈秋霞死了,觉得天昏地暗就这样昏到了过去。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