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五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在一旁的扁头及时抱住了陈深说:头,你怎么了?快带头去医院啊!

在上海的毕忠良接到了南京打来的电话对刘二宝说:二宝你跟我去一趟南京!

刘二宝说:处座怎么了?

毕忠良说:宰相被人开枪打死了,陈深可能受了伤。

毕忠良出门就遇到了唐山海。毕忠良招呼唐山海要他一起去南京说了,陈深受伤的事。

唐山海听到陈深受伤了,心里一紧问:那老。。。碧城没事吧!

毕忠良说:放心吧!碧城没事!

毕忠良跟唐山海三人连夜赶到南京的医院,三人到了医院看见陈深躺在病床上。听医生说陈深只是因为低血糖晕了过去,毕忠良就放下心来了。和陈深嬉笑了几句就让唐山海他们离开了。

次日他们返回上海,毕忠良带着陈深等人来到小树林里。毕忠良把钱给安六三说这是给他的报酬,然后把枪递给他让安六三把军统的六人组杀了。在安六三杀完人以后,毕忠良又一枪把安六三杀了。刘二宝来到安六三的身边把钱拿给了毕忠良,毕忠良拿着钱给了陈深,陈深拿过钱一把撒了出去就离开了小树林。

晚上陈深又一个人来到米高梅放松,在左拥右抱的时候被一个人叫住那个人说:陈队长,李主任请您到包厢去一趟。

陈深左看看右看看就跟着那人走到了包厢,陈深心想:果然来了,就知道老狐狸是不会放过我的。

陈深打开包厢的门,里面果然只有李默群一个人。李默群示意陈深坐到他身边来,并让人把包厢的门关上。

陈深并没有坐到李默群的身边,而是坐到李默群的对面。李默群看到也不知道吃惊说:陈深我们有十几年没见了吧!那个孩子如果还活着是不是也有十几岁了?

陈深听李默群说了孩子的事,握紧自己的拳头收起自己平时玩世不恭的样子说:老师你在想什么!那个孩子已经死了。

李默群说:所以啊!我说你欠我一个孩子,准备什么时候还给我!说完立马起身一把抓住的陈深的手往前面一拉,陈深被拉倒在桌子上。又被李默群掐住下巴,李默群仔细打量了一下陈深说:啧,陈深许久不见你真是越来越美了。难怪你们特别行动处的人会说你是特别行动处的一支花。你真是不乖,到处拈花惹草,勾三搭四的。

陈深说:李默群你什么意思!你到底想干什么!

李默群说:当然是干你了,当初是看在党国在份上才会放过你的,现在我们都背叛了党国,你觉得我会放过你吗?早晚我会把你关起来,不知道你穿旗袍会是什么样子!

陈深开始有点慌乱说:李默群你疯了吗?你别忘了,我现在可是毕忠良的人。

李默群笑到:呵,毕忠良那人疑心病重,他根本就没有信任过你。他就是知道我把你上了,又怎么样!他会跟我撕破脸吗?

李默群把陈深压到桌子上,这时候门外传来了唐山海的声音:舅舅,听说您也在

米高梅我就特意带了一瓶好酒来找舅舅。

唐山海听见里面没声音又敲了敲门,李默群打开了门说:是山海啊!你怎么到米高梅来了,你不在家里面陪着碧城吗?

陈深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对李默群跟唐山海说:李主任跟唐队长要叙事,那陈深就先告辞了。说完陈深就离开了包厢。

唐山海看到陈深的衣服有点凌乱,下巴好像被谁掐过一样。想上去问是怎么回事!

李默群叫了好几声唐山海,他顺着唐山海的目光看去,发现了唐山海还在看陈深,故意咳嗽了几声。

唐山海回过神来继续跟李默群叙旧,李默群因为那事被打断了,陈深又跑了很不高兴随便几句话就打发了唐山海就离开了。

李默群心想:陈深下次你就没这么好运了,不就是仗着毕忠良是行动处的处长吗!我在多派几个人过去,你陈深在行动处的地位就不稳了。等到时候在好好收拾你。

次日,陈深陪着刘兰芝去猛将堂孤儿院送物资。毕忠良让徐碧城也一起去清点物资,徐碧城走的时候跟唐山海说了一声。

唐山海在徐碧城走后,在办公室转了几圈也出门了。甩开了跟踪他的人,就来到一个茶馆约见陶大春。陶大春见到是熟人很高兴,还问了徐碧城的消息。

唐山海说:大春,你能帮我查一下陈深跟李默群是什么关系吗?

陶大春拍拍胸脯说:没问题!

唐山海说:还有我希望你们能攻击一下陈深别伤到他,你也知道我刚来特别行动处,那个毕忠良根本不信任我。我希望能以陈深为切入点融入进特别行动处去。到时候我会出来救他的,救命之恩我想他一定会感激我的。

陶大春说:没问题,你知道陈深的行踪吗?

唐山海说:他今天去了猛将堂孤儿院送物资。

陶大春说:那好!我们准备一下。

猛将堂孤儿院里,汪姐给陈深倒了一杯水问起了陈深想要营救的爱国人士的事情。陈深望着皮皮说:不重要了。

汪姐安慰了一下陈深,陈深说:我知道的,现在这种情况。也许下一秒我或者汪姐你,说不定就会死在某一个意外里。现在这个乱世啊!什么都可能发生,汪姐你也知道我参加过南京守卫战。我在逃亡的时候看见地狱,遍地的尸体啊!我什么也做不了,谁也救不了。有时候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生不如死啊!可我自己的命也是许多人换来的,我不能死,我要活着,至少要活到胜利的那一天。

汪姐叹了一口气说:陈深,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么。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我们的命是你救的,不管你要做什么。我们豁出去了也会帮你。

陈深说:谢谢你!汪姐,麻烦你照顾皮皮了。

刘兰芝在外面叫陈深,陈深收拾好自己的表情。对汪姐说:我走了,你们注意安全。

汪姐说:放心吧!你自己保重。


评论(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