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六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徐碧城看着陈深从房子里面出来跟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扁头看了看陈深对徐碧城说:唐太太,我们头可喜欢小孩了。

徐碧城说:我看出来了。

扁头又接着说: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头儿吧!不适合在处里面当差,你说当个什么国文老师什么的,挺好的。他又不会杀人。扁头笑了两下。

徐碧城激动的问:真的吗?

扁头摸了摸下巴说:我估计我们头儿,以前在国军的时候应该是杀过人。不过来到处里就之后就没有了。

徐碧城疑惑的问到:那他都是怎么执行任务的?

扁头说:就照常执行,你是不知道他胆特小,枪都不敢拿!

徐碧城说:怎么可能?

扁头说:听说啊!我们头儿是在战场上杀了一个小鬼子兵,才14.5岁的样子,之后就不敢拿枪了。医生说那叫心理障碍治不好的。

刘兰芝跟陈深一起走过来,刘兰芝热情的邀请徐碧城晚上一起去家里面吃饭。又悄悄地的跟徐碧城说了自己的打算。

陈深叹了一口气说:我就不看了。

刘兰芝说:干嘛不看啊!你就不要要求这么高了好不好!你说你这么喜欢小孩子的,你赶紧自己成个家生一个嘛!

陈深心里一紧说:嫂子,我真的不用了。

刘兰芝又把陈深一顿训,扁头等人走了过来跟刘兰芝告别。众人客气了一下就离开了,只剩下刘兰芝跟陈深在陪着孩子们玩。

陈深觉得自己在陪着孩子们玩的时候是自己最轻松的时候,不用想太多。陈深在送刘兰芝回去的路上,遇到一个车子在跟踪着自己。他感觉不对劲,可嫂子还在车上。陈深镇定的跟刘兰芝说话转移她的注意力,想要摆脱后面的车。

可这时忽然出现了一辆货车直接撞上了他们的车,陈深安慰嫂子让她安静的待在车上面,其他的他会解决的。

陈深出了车子,小心翼翼的观察周围。发现敌人的破绽迅速出手,打倒了蒙面人。可蒙面人的队友也出现了,陈深迅速跃过车躲了起来。

这时候唐山海出现了开了几枪,蒙面人发现有人来救陈深了就准备撤退。正好这时扁头等人也赶到了,在双方互相攻击的时候。打中了扁头,陈深从车子后面走了出来。蒙面人都撤了回去。

陈深看到扁头受伤了,就带着所有人去了医院。唐山海见状也跟着陈深等人一起去了医院。

陈深遇袭的事情传到了毕忠良的耳朵里面,听到自己媳妇跟陈深遇袭的事。马上就着急带着二宝就出了医院。

陈深遇袭的事同时传到了李默群跟刚在上海警察总局工作的夏继成。李默群静静听说手下的汇报问了一句:陈深没受伤吧!

手下甲回答到:回主任,陈队长没有受伤。您要过去吗?

李默群喝了一口茶说:那就没事!晚点在过去。

在上海警察局的夏继成知道的消息,马上跑到处长那里请了假。飞快跑到医院就遇到在安慰老婆的毕忠良,夏继成尴尬的给毕忠良打了一下招呼。

刘兰芝放开毕忠良对着夏继成说:小夏啊!你来看你老师啊!你快劝劝你老师,让他要乱跑了。

毕忠良对刘兰芝说:好了好了,你先回去吧!这里交给我处理。

刘兰芝点点头说:忠良啊!你一定要仔细查啊!那些人太嚣张看。又转过头对陈深说:你这几天不要去上班了,操心死了每天。说完就跟着二宝离开了。

夏继成看着毕忠良,老老实实的做到了陈深的旁边。

毕忠良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问到:是谁干的?

陈深仔细的回想了一下说:应该是军统的人。

毕忠良问到:为什么不是中共干的?

陈深说:因为从他们的装备!汽车来看的,中共应该装备不起!

毕忠良想了想说:知道你今天去孤儿院的只有行动处内部的人。

陈深四周看了看说:你是觉得有内奸?

毕忠良又反问陈深说:你觉得呢?

陈深思考了一下说:像我这样每天在大街上晃悠的人,要盯我那太容易了。他们为什么要盯我呢?

毕忠良回答说:在行动处除了我,不就是你了吗?

陈深笑了笑说:那怎么说我还挺厉害的,你觉得赏金是多少?

毕忠良没有说话指了指陈深就离开了。夏继成看着毕忠良走了就小心翼翼的问:老师你没事吧!我听到消息的时候都快吓死了。

陈深看了看四周说:我们出去说!夏继成老实的点点头

陈深与夏继成来到铁桥上,陈深小心的查看了一下四周说:小夏你有什么事就问吧!

夏继成学着陈深的样子看了一下周围说:老师这样的事情你天天都能遇见吗?

陈深说:习惯就好!我现在是汉奸!

夏继成说:不是这样的,老师你是英雄。因为老师我们拿到了好多情报,救了好多人。

陈深说:小夏啊!我们潜伏在这里是为了当一颗生锈的钉子永远的钉的敌人的内部,直到把敌人从我们的祖国打出去,这样的日子才会结束。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参加的南京守卫战,他们都是魔鬼。

夏继成说:我知道的老师!可是我才刚刚进警察局也不知道能不能帮得上忙。

陈深拍了拍夏继成说:那你就当一颗生锈的钉子永远的钉的敌人的内部,直到组织上启用你,在之前你要努力往上爬。

夏继成说:好的!我会努力的。

陈深说:好,我带你吃饭去吧!

夏继成说:好的,那谢谢老师了!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