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九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陈深到达福寿烟馆,皮蛋把这个月的份子钱给了陈深,还跟陈深说起吴龙的事。

陈深说:确定吗?

皮蛋点点头说:深哥,我非常确定。

陈深揉了揉额头说:麻烦了,我最近被两拨人盯着。

皮蛋说:那深哥怎么办?

陈深想了想跟皮蛋小声把他的计划说了,皮蛋听完说:明白了深哥,那我怎么联系你呢?

陈深说:先别联系,我不能连累你被盯上,你去找警察局的夏继成。他是我的学生,我会把事情都告诉他的。接下来我就不方便出面了。

皮蛋理解的点点头说:我知道的深哥,不过我有点好奇你最近是怎么了?怎么会被盯啊!你以前也被盯过,也没你说的这么严重吧!

陈深叹了一口气说:这次不一样,我在上学的时候就在这个人手里面栽过。这人就是一个疯子,你永远不知道疯子下一秒准备干什么!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皮蛋说:放心吧!深哥,我知道的。那我先按你的计划去

陈深说:好!按计划行事,我去找小夏。

陈深交代完了以后事情以后,就走出了福寿烟馆回到了行动处。回到行动处就看见刚刚回到行动处的唐山海。陈深跟唐山海打了一个招呼准备回自己的办公室,发现唐山海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他。

陈深看着他的眼神有点奇怪的问到:唐山海你怎么了?

唐山海说:哦,没事!老师我先回办公室了。说完就急匆匆的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没一会的功夫徐碧城也出现在走廊敲响了唐山海的门进去了。

陈深也没去在意唐山海的异常,先回自己的办公室跟夏继成约好时间。才松了一口气思考以后的路。

唐山海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以后给李默群回了电话,唐山海说:舅舅,你的话我已经都转达到。他说他需要一些时间来整理他的东西,他..

唐山海的话还没有说完被李默群打断了,李默群说:山海,你看见了吧!唐山海并没有回答李默群的问题,李默群继续说:山海,你跟碧城都是陈深的学生。陈深呢又是我的学生,你不觉得亲上加亲这样比较好吗?

唐山海狠狠地吸了一口气说:舅舅说的为你生过孩子的人是老师吗?

李默群在笑道:山海,你觉得呢?

唐山海笑了笑说:舅舅您在开玩笑吧!老师是个男的,怎么可能会生孩子。

李默群说:山海你觉得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吗?

唐山海在电话旁没有说话,这时唐山海的办公室想起了敲门的声音。电话一边的李默群说:有人找你,山海我们下次在聊!

唐山海恭敬的说:那舅舅再见!唐山海叹了一口气挂掉电话去开门发现是徐碧城,连忙把她拉进办公室问:碧城找我什么事?

徐碧城问:山海,你今天出了没发生什么事吧!我看你从外面回来好像不对劲!

唐山海说:我没事!关于那一件事情碧城你打听的怎么样?

徐碧城站在唐山海旁边说:我去跟柳美娜打听了,结果她竟然告诉我老师是处里面的一枝花,还要说美人就是美人,怎么还分性别啊!可老师也虽然厉害也不会生孩子啊!

唐山海叹了口气说:如果那人真的是老师!碧城你准备怎么办?

徐碧城笑道:山海你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如果真的。。不可能的。

两个人相对无言,过了许久徐碧城说:我们要去试探一下老师吗?

唐山海说:先不急,让我好好想想。

陈深从福寿烟馆出来借口查东西晃晃悠悠的来到的上海警察局,悄悄地把吴龙的事告诉了夏继成。夏继成用力的拍了拍胸脯说:老师放心吧!我一定完成任务。

陈深拍了拍夏继成的胳膊说:那白桦同志,我就把这一件重要的事情交给你了。说完离开了上海警察局回到了行动处。

陈深刚准备上楼就看见唐山海下楼,陈深刚抬起手准备打招呼就看见唐山海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他。陈深愣了一下心里面警惕了起来问到:唐队长准备出去啊!

唐山海停了一下说:是啊!李主任叫我去办事,那我先出去了。说完就急匆匆的出门了,唐山海离开特别行动处以后漫无目的走着。眼前出现了几个穿风衣的人,唐山海认出了是李默群的手下,他收拾好脸上的表情。那几人走过来说:唐队长,李主任有请!


评论(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