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十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唐山海跟着那几个手下去了李默群的办公室,李默群正在办公室悠闲的泡着茶。看见唐山海过来了商议手下的人离开办公室。

唐山海看着离开的人心里面闪过一丝不安,他还走上前去恭敬的说:舅舅,不知道您这次找我来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处理的吗?

李默群说:没事!就是想找人聊聊天。没耽误你的时间吧!山海。

唐山海说:舅舅想找人聊聊天,山海自当陪同。

李默群说:来喝茶!山海啊!你今天去帮我处理那个情人,你看出来了吧!那人其实只是个替身。至于替的是谁!我想你心里面应该清楚。

唐山海说:是陈深,不过他是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

李默群说:为什么会怀孕?你问我,我也不清楚,可能是体质原因。

唐山海说:那舅舅需要我做什么呢?

李默群说: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只要帮我盯着他就行了。陈深这个人是个比较理想化的人,对付他需要上手段。

唐山海看着眼前的人问到:舅舅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去算计他!

李默群笑道:山海啊!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啊!现在这个世界你不会还相信什么,爱情至上的话吧!呵,现在的人可能只想着怎么活下去。不过你跟我外甥女倒是有可能。都有点不食人间烟火。回去吧!记得我说的话。

唐山海点点头说:舅舅我先走了。说完就离开了李默群家回到了特别行动处,唐山海刚刚做下,徐碧城就过来找他。她刚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唐山海办公室的电话响了,唐山海对徐碧城使了一下眼色,徐碧城会意的点点头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

唐山海对着电话说:你好!请问你是?电话的头的人说了关于吴龙的事情就马上挂断了电话。唐山海有些心神不宁的揉了揉额头。

徐碧城担心的问到:山海你这是怎么了?

唐山海头疼的揉了揉自己的头说:出事了,你还记得军统六人组吗?有漏网之鱼我们可能会暴露!

徐碧城着急的问到:那我们应该怎么办!

唐山海说:让我好好想想!!!

与此同时,皮蛋刚刚打完电话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就悄悄地离开的电话亭走到一处小巷子里面。夏继成看到皮蛋回来问到:皮蛋哥,你办好了吗?

皮蛋拍拍胸脯说:我办事你放心,小夏我们接下来做什么?

夏继成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们静观其变。

陈深准备下班的时候在窗户旁站了一会,看见唐山海跟徐碧城手挽着手出门了。陈深才悠哉悠哉的准备下班,陈深在外面晃悠了几圈把跟踪他的人都甩开了。准备去找夏继成,就看着夏继成在对面的咖啡厅对着他挥手。陈深警惕的看了一下四周就进了咖啡厅,陈深做的夏继成的对面小声的说:小夏我交代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夏继成学着陈深的样子四处看了看说:老师事情已经办好!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今天晚上应该会有行动。

陈深说:干得不错!小夏。

夏继成高兴的挠了挠头说:都是老师教的好!

陈深问到:小夏你上次救的那个小姑娘怎么样了?

夏继成说:老师你说她啊!组织上已经把她送到苏维埃去学习去了。

陈深说:可以,你救的那个小姑娘的事情做的很好!我们做这一行的面对太多生离死别了,我希望你成为一个生锈的钉子死死的钉在敌人的内部。我也知道你会看不惯很多事情!但你要学会忍耐,学会迂回的去解决问题。

夏继成说:我知道了老师!

晚上陈深,夏继成跟皮蛋三人在唐山海家附近盯着。陈深看着两人说:要打赌吗?你们觉得他们是一个人出门,还是两个人出门啊!

皮蛋说:深哥赌多少?我觉得他们是一个人出门。

陈深说:小夏你觉得呢?

夏继成说:我跟老师选一样的。

陈深说:那我跟小夏都选他们是两个人出门!

唐山海跟徐碧城回到家以后他们两人关于吴龙的事情讨论很久,还是觉得应该报告给上级。两个人就一起出门了。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