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十一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随缘更新

祝大家新年快乐!!!

衷心祝福李易峰,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佛祖偏袒你,玉帝关照你!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钞票漫天,黄金遍地!新年快乐!

 

守在楼下的三人看着出门的唐山海跟徐碧城表情不一,皮蛋无奈的掏出了钱问到:深哥,我们接下来要怎么办!要跟上去吗?

夏继成噗嗤一下笑了说:皮蛋哥,你两条腿是追不上别人四条腿的。

陈深也笑了说:走吧!我请你们去吃夜宵。

夏继成说:谢谢老师!!

皮蛋这时候也反应过来说:深哥那好像是我的钱。三人就一起离开了。在一处小摊前吃了几碗面就离开了。离开的时候陈深对皮蛋跟夏继成说:皮蛋,小夏你们现在一定要找到那个叫吴龙的人,不然我们都有麻烦的。

皮蛋说:放心吧!深哥,我跟老k他们一定会找到的。

夏继成也说:放心吧!老师我在警察局也会注意这个人的。

时间过去几天,在几方人的寻找下吴龙还是逃过了一劫,他一直躲到李默群过生日的时候!准备去寻找毕忠良。

陈深跟着毕忠良还有嫂子一起来到李默群的生日宴会上,三人刚到酒店就看见李默群跟他的属下在酒店门口等着。

毕忠良看见李默群竟然在门口迎接客人有点吃惊的问到:没想到李主任竟然会亲自来迎接客人啊!

李默群意味深长的笑了说:当然是因为客人不一般了,来毕处长快请进。

唐山海跟徐碧城也来到到酒店,他们两个拿着礼物对李默群说:祝舅舅生日快乐啊!

李默群说:山海,碧城啊!你们来到刚好!这迎接客人的事我可就交给你们了。

唐山海笑道:为舅舅招待客人是我们的荣幸。是吧!碧城

徐碧城有点紧张的笑到:是啊!舅舅,交给我们把。您先进去休息!

李默群礼貌的笑了一下就准备走到陈深的旁边,陈深看到李默群过来了一个转身走到了嫂子的旁边。

李默群笑了笑就跟毕忠良聊了起来,聊到的陈深的身上。李默群说:上次跟毕处长说想让陈队长到我这里办事,毕处长考虑的怎么样了?

毕忠良说:李主任您这就不对,陈深可是行动队的福将少了他我这行动队可不行啊!您那要是人少的话,可以把唐队长调过去帮忙啊!都是自己人也方便。

李默群拍了拍毕忠良的肩膀说:那可不行啊!我把山海调走了,碧城怎么办啊!我怎么忍心把小两口分开啊!我还等着抱他们的孩子呢?

在一旁的刘兰芝听到孩子的事就插嘴到:没想到李主任也喜欢孩子啊!

李默群看向刘兰芝后面的陈深说:那当然,我曾经也有一个孩子,可惜啊!几人走到饭桌前面。李默群看着差不多来齐了的人对手下说:去把唐队长跟唐太太叫进来吃饭吧!

唐山海跟徐碧城还在外面迎接客人,徐碧城有点紧张的四处看了看。唐山海看到紧张的徐碧城说:别害怕,他们也在外面盯着呢?不会有事的。你如果太害怕会被认出来的。

徐碧城说:我没事!我会努力不拖后腿的。

没一会李默群的手下来到大门口看见唐山海夫妇说:唐队长,唐太太李主任叫你们进去吃饭了,人差不多都到齐了。

唐山海拉住了徐碧城的手说:好的,我们马上就过去。说完还看了一眼在外面的狙击手。

唐山海带着徐碧城来到了包厢,李默群让手下跟在座的各位倒酒。毕忠良开口说:谢谢主任,我自带了花雕。

陈深也立马说:谢谢主任!我还是喝格瓦斯吧!

李默群说:陈队长也喝不了酒吗?我记得陈队长以前还是可以喝上几杯的。

陈深说:李主任也说了那是以前的事情了,人嘛都是会变的。我现在就喜欢喝格瓦斯。

李默群点点头说:是啊!人都是会变的。比如有的人就越变越漂亮,你说是吗?陈深。这特别行动处真是有趣喝酒都喝不到一起。

毕忠良连忙说到:李主任见谅,我这人就是土就喜欢喝花雕。

陈深也开口到:你还土,那我这格瓦斯。

李默群没说话只是微笑着看着毕忠良跟陈深打哈哈似的把这个话题给带了过去。李默群客气的说了几句看让众人吃饭了。饭后唐山海带着徐碧城跳了一段舞,用眼神示意徐碧城看吧台上的电话机。

徐碧城会意的点点头就离开了舞池,来到吧台的电话机旁边。陈深做在沙发看着徐碧城紧张的样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拿起来手里的格瓦斯漫不经心的看着周围的人,李默群刚刚出来就看见了这一幕。他拿起酒杯就来到陈深的旁边说:在看什么笑的这么甜!

陈深说:没看什么!只是觉得这灯红酒绿的生活有点像泡沫一样!

李默群还想说什么,就听见旁边的人说:放烟花了,快去看烟花吧!

      李默群说:走吧!去看烟花吧!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大门,陈深扫了一眼人群发现了吴龙。在人群旁边的唐山海也发现了吴龙,唐山海亲切揽住吴龙说:有事情找毕处长也要等烟花放完,你看这烟花多好看。

       吴龙无奈的拍了拍手,这时候一阵子枪响了,吴龙被唐山海推了出去挡枪。李默群护住了旁边的陈深回头扫了一眼唐山海眼神一暗。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