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看文提示:all深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该篇为春华秋实-修罗场篇

 这是中秋连文第一棒

  下一棒@渫后(备考停更) 

  

清晨特别行动处众人还在准备吃早餐的时候,毕忠良带着刘二宝走了进来说:各位等一下,会有一位新主任光临我们特别行动处。等一下各位要穿上军装去迎接这位新主任!说完就向陈深使了一个眼神。

陈深心领神会收拾好早餐来到了毕忠良的办公室,陈深坐在毕忠良前面问到:老毕啊!这个新来的主任是什么来头啊?这么兴师动众的要我们去迎接他?

毕忠良看着陈深说:新来的主任来头不小,有小道消息说新来的主任原来是党国专门培间谍机构的头!日本人花了很多功夫才策反了他。

陈深夸张的说:党国专门培间谍机构的头都被策反了啊!不会吧!

毕忠良说:我也不相信应该是真的!因为他党国许多间谍都暴露了,损失惨重啊!你要注意的,小心被别人阴死了。

陈深笑了笑说:我才不怕呢!不是还有你吗?

毕忠良说:小赤佬滚蛋!

陈深笑嘻嘻的站了起来说:那个新来的主任叫什么名字啊?

毕忠良说:叫李默群。

陈深还在笑的脸有一瞬间的僵硬,不过片刻就恢复了。陈深说:那我去准备迎接仪式了,订哪一家酒店?

毕忠良说:就订华茂饭店吧!

陈深说:好的,我去安排。

毕忠良说:去吧!

陈深来到办公室把扁头叫了进来,扁头进来以后说:头你叫我啊!有什么事?

陈深理了一下办公桌上面的文件说:等一下我们见完新主任,你跟我去一下华茂饭店。我们要准备酒会迎接新主任。

扁头说:好的,老大。

陈深看了看扁头说:没事了,你去忙吧!

没一会的功夫特别行动处的众人就在门口集合等着新来的主任。

一列士兵跑了进来为后面的黑色小轿车开路。扁头悄悄地在陈深后面说:头这人派头还挺大的!

陈深给了扁头一下说:注意点!

看见车上的人下车了,毕忠良连忙带着陈深等人走上前去说:特别行动处欢迎李主任大驾光临!

李默群一下车扫视了一下特别行动处的众人看见在毕忠良旁边的陈深露出了一丝微笑,而陈深发现这个李主任就是当初在日本的那个老师他下意识的握住了自己的拳头。

李默群走上前向众人客气的说:鄙人很荣幸的认识各位行动处的精英。

毕忠良伸手说:李主任这边请!

李默群经过陈深身边的时候说:好久不见!就跟着毕忠良走去了会议室。

众人坐在会议室李默群说:各位,鄙人第一次来到特别行动处还不了解各位,希望毕处长能为鄙人介绍一下特别行动处的各位精英。以后各位是要一起共事的互相了解一下。

毕忠良说:主任说的是,那么接下来就由我,为主任介绍一下我们特别行动处的各位。

李默群听着毕忠良的介绍目光停留在了陈深的身上听到毕忠良介绍完了以后说:现在特别行动处只有陈队长一个队长吗?鄙人这次来也是为特别行动处带来一个礼物,是由鄙人的外甥女婿带来的一个军统六人组的情报。

听见李默群说众人都是一惊互相看了看最后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毕忠良的身上,

毕忠良愣了一下说:不亏是主任的外甥女婿,那这次抓捕军统六人组的任务就交给陈深吧!陈深你带上一队以最快的速度去抓捕这个军统六人组。

陈深点头带着扁头离开了会议室,看到陈深离开了李默群就跟众人客套了一下准备离开特别行动处。

毕忠良看到李默群准备离开就开口说:李主任为了行动处送上这么一份大礼,本人也在华茂饭店为主任准备好了洗尘宴,希望李主任赏光。

李默群说:那是自然,我这次还会带上我的外甥女跟外甥女婿一起。说完就离开特别行动处。

毕忠良转过身对刘二宝说:二宝你快去华茂饭店订下今晚的宴会。刘二宝点点头就骑着自行车离开了特别行动处。

陈深没一会的功夫就带着军统六人组回到了特别行动处,陈深来到毕忠良办公室交任务。毕忠良看着他说:陈深你是不是认识这个李主任?我觉得他好像认识你?

陈深握住自己的拳头说:认识啊!他是我以前的老师,老毕啊!你说他不会把我当党国的间谍了吧!

毕忠良说:那你小心一点,别被别人抓住把饼。准备一下我们今晚要去华茂饭店,李默群会带他的外甥女跟外甥女婿一起。

 晚上华茂饭店李默群带着徐碧城跟唐山海一起来到了华茂饭店,正好遇到来迎接的毕忠良跟吊了郎当的陈深,当陈深看到李默群带着徐碧城跟唐山海时,整个人都愣住了。还好陈深的反应比较快,收敛住了自己的表情。

李默群说:这是我的外甥女徐碧城跟外甥女婿唐山海,这山海跟碧城都是从黄埔军校毕业的学生,不知道我家这两位能不能在毕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任职啊!

毕忠良说:当然欢迎啊!那唐先生就在我特别行动处担任第二大队的队长吧!还有徐小姐也在可以我特别行动处工作。

唐山海笑道:那就多谢毕处长了。

李默群接着说:说起来陈队长也是在黄埔军校当过教官的吧!不知道认不认识我的外甥女跟外甥女婿啊?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