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凤栖梧桐·三

看文提示:all鬼厉  攻未定 1v1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狗血文无逻辑!!!

前期剧情为青云志剧情,夹杂琉璃剧情剧情大乱炖。

 

司命一路追查,查到了张小凡这里。司命纠结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记录凡人命运的书,看了一下张小凡一眼,就去找柏麟帝君回复了。

司命说:“帝君,小战神去见的人叫张小凡。是大竹峰排名第七的弟子,不过有点奇怪?小神没有在记录凡人命运的书里面看见他的名字?”

昊辰感兴趣的问到:“你确定没有他的名字?”

司命说:“是的,小神确定。”

昊辰笑了一下:“带我去看看”

司命把昊辰带到张小凡的房间,昊辰一看张小凡就说:“你的书只记录凡人的命运,他不是凡人,是一只幼年体的凤凰。怎么可能出现在你的书里面?”

司命疑惑的说:“凤凰?我没听说凤族有小凤凰遗失在外啊?我们要去告知凤族吗?帝君”

昊辰说:“十几年前遗失过一个凤凰蛋,他的亲生母亲重伤沉睡,亲生父亲在为了找他跟救他的母亲的路上一路奔波。他们缘分未到所以还没有找到,这事不要插手。”

司命说:“不过小战神怎么会跟这一只小凤凰扯上关系?”

昊辰笑到:“他跟腾蛇一样是一个吃货,我听说这一只小凤凰的厨艺很不错。司命你没事就回去吧!记得天界发生什么事都要告之我。”

司命行礼说:“帝君那小神告辞。”

次日,昊辰特意在张小凡来的那一条路上等他们,没一会的功夫就看见柒梧带着他那一把剑来的旁边在练剑了,张小凡也提着小篮子出现了。柒梧看见张小凡出现的时候眼睛都亮了,他收了剑朝张小凡的方向跑了过去问:“今天是松子糖吗?”

昊辰从旁边走了出来说:“咳咳,柒梧师弟大晚上的你怎么还吃糖啊!小心得蛀牙啊!”

柒梧伸向篮子的手一僵。他反应过来把张小凡挡在身后说:“昊辰师兄你怎么这么晚还不休息?”

昊辰笑眯眯的回答到:“你在说我吗?我本来是打算休息的,结果看见柒梧师弟鬼鬼祟祟的溜出自己的房间,我担心柒梧师弟就跟着你出来了!”

昊辰说完就看着被柒梧挡在后面的张小凡问到:“这位是大竹峰的张小凡师弟吧!你好!我是柒梧师弟的师兄昊辰。”

张小凡推了推柒梧从他的身后出来说:“你好!昊辰师兄,我是大竹峰的张小凡。”

昊辰笑眯眯的看着张小凡说:“小凡师弟,这松子糖还是不要大晚上吃的比较好,大晚上吃容易长蛀牙!”说完就把张小凡手里面的小篮子给拿走了。

柒梧一看小篮子被昊辰拿走了,就气的炸毛了。跟昊辰打了起来,昊辰用柔软的力道把张小凡推了开来。像猫抓老鼠一样的在捉弄柒梧,柒梧好几次都没打到昊辰还被昊辰抓了起来。柒梧差点发了狂,被昊辰打晕了。昊辰拎着柒梧看向张小凡说:“小凡师弟,这天有点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张小凡有点担心的看向柒梧说:“好的,谢谢昊辰师兄。那柒梧他?”

昊辰看着被拎住的柒梧笑眯眯的说:“放心吧!小凡师弟,柒梧是我的师弟。我自然会照顾好他。我先送你回去吧!”

昊辰把张小凡送回去以后,就拎着柒梧回到了旭阳峰。

次日,柒梧清醒过来想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立马跑去找了昊辰。看见昊辰在吃张小凡给他做的松子糖,拔剑攻击了昊辰。结果剑被昊辰两两指夹住了,动弹不得。

柒梧气呼呼的说:“松子糖,我的,小凡亲手给我做的。”

昊辰说:“柒梧师弟你还没有刷牙洗脸,怎么可以吃东西呢?”昊辰松开了手里面的剑。柒梧顺势收了回去。气冲冲的去刷牙洗脸了。没一会的工作就回来的,看见只有一半的松子糖差点没气哭。

晚上的时候,柒梧悄悄地找了张小凡告状说昊辰欺负他。当场被昊辰抓个正着,柒梧又跟昊辰当场打了一架,可是还是打不过昊辰。于是柒梧就更加努力的修炼了,张小凡看见柒梧这么努力。就每天都准备两份小点心,一份给昊辰,一份悄悄地给柒梧。昊辰这才放过柒梧。

日子悄悄的过了好几年,一天田灵儿带着张小凡来到山下的集市卖仙草。

田灵儿说:“小凡啊!师姐去逛逛,你一个人在这里卖仙草啊!乖啊!”

小凡傻乎乎的看着田灵儿就这么走了,他左看看右看看学着旁边小贩在叫买。一个穿着绿衣服的人走了过来,给了他一锭银子。

张小凡说:“这太多了。”他在一看手里面的银子变成了石头,他傻眼了,立马追了上去。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