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凤栖梧桐·四

看文提示:all鬼厉  攻未定 1v1

私设众多,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狗血文无逻辑!!!预计两天一更。

前期剧情为青云志剧情,夹杂琉璃剧情剧情大乱炖。

 

昊辰跟柒梧刚好看到这一幕,柒梧追了上去。昊辰则站在张小凡的小摊前,笑眯眯的向大家推销仙草。大家看见帅气的昊辰在卖仙草,都围上去挑选十分热闹。

张小凡追上了那个人,可是被那个人斩断的绳索,他被掉下来的竹架困在里面看着帽子掉下来的碧瑶。发现碧瑶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碧瑶询问他是不是青云门的弟子,听到柒梧在叫张小凡就离开了。

碧瑶朝他笑了笑就离开了。柒梧刚好赶了过来,看见被困在里面的张小凡小声的说了一句傻子。就斩断了他周围的竹栏,张小凡看见柒梧出现了笑到:“柒梧还好你来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好!”

柒梧得意的仰了一下头,拉着张小凡回到了小摊前面。他俩看见田灵儿高兴的在跟昊辰聊天。田灵儿看见张小凡跟柒梧回来了,就走到张小凡前面问:“小凡啊!你跑哪里去了!还好昊辰师兄帮我们看着摊子,还帮我们都把仙草给卖完了,还不快谢谢人家。”

张小凡挠了挠头说:“谢谢昊辰师兄,下次我做绿豆糕给你吃。”张小凡又发现了刚刚的那个绿衣女子,就追了上去。

田灵儿看见张小凡就这么跑了,尴尬的对昊辰笑了笑。柒梧看到张小凡跑了,想要追上去被昊辰拎住了。昊辰说:“柒梧师弟,我们应该回去了。”说完就拎着柒梧跟田灵儿打了一声招呼就走了。

张小凡在追碧瑶的路上遇到了曾书书,曾书书看见张小凡就找那个女孩子。就跟他说:“在下风回峰曾书书,这位师弟你是在找穿斗篷的女孩子吗?我好像知道她在哪里跟我来!”就带着张小凡走进了一个叫颜如玉的书馆,他们看见一个长相清冷的女子在看书。

曾书书眼睛都看直了对张小凡说:“你看见那个美女没,那是我们青云门的第一美人陆雪琪。也是小竹峰的首徒,看着我学着点。”

曾书书装成学识渊博的样子跟陆雪琪搭讪,可陆雪琪只注意手里面的书。对曾书书的搭讪不理不睬的,就在曾书书还想进一步搭讪的时候。门外传来了戒律堂的声音,曾书书吓的一激灵掩护陆雪琪先走了。张小凡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不明所以的跟着曾书书向后门的方向走去。

被林惊羽抓个正着,张小凡惊喜的看着林惊羽说:“惊羽”

林惊羽也吃惊的看着张小凡:“小凡,你怎么在这里?”林惊羽有心想放张小凡一马,可跟进来的齐昊也看见了张小凡跟曾书书。还把这里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掌门人,田不易从掌门人那里知道张小凡犯了事就去把张小凡从戒律堂领了回来。

田不易看着张小凡跪在他前面就问:“老七啊!你是跟谁一起下山的啊?说出来师傅就不罚你了。”

张小凡沉默的摇了摇头,田不易看他什么都不说的样子。气的罚张小凡去后山砍三个月的竹子。

另一边碧瑶刚刚回到狐岐山就遇到蓬头垢面从外面回来的景城,碧瑶高兴的跟景城打招呼说:“景城叔叔你回来了,找到天地宝库了吗?”

景城疲惫的看着碧瑶笑道:“碧瑶回来了,天地宝库在死亡沼泽里面。我现在在找打开的方法,可惜我的孩子一直没有消息。”

听见景城说起他的孩子,碧瑶灵光一闪说:“景城叔叔我今天遇到一个青云门的弟子我觉得长的有点像素羽婶婶。”

景城说:“是吗?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碧瑶疑惑的问到:“景城叔叔你不知道你的孩子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吗?”

景城苦笑到:“是啊!我的孩子被他们抢走的时候还是一个凤凰蛋,我还没看到他破壳。”

碧瑶仔细想了想说:“我见到的那个人是男孩子,现在仔细想想他长的还真的挺像素羽婶婶的。”

景城激动的抓住碧瑶问:“真的吗?你确定?他,他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对不起碧瑶是叔叔太激动了,没抓疼你把!”

碧瑶摇了摇头说:“没事的,景城叔叔,我知道表哥失踪了十几年,你现在听说了一个长得很像的人。有点激动是可以理解的,我听见他的同伴叫他小凡。”

景城高兴的说:“小凡这个名字挺好的,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平平安安的,我不求其他的了。我要去把这个消息告诉素羽,她听了之后说不定就会醒过来。”

碧瑶看见景城这么高兴怕他会失望就说:“景城叔叔,我觉得你还是亲自去看看比较好!”

景城说:“我知道的,我现在要去见你素羽婶婶。不对我要先去洗漱,我这个样子她一定会笑我的,太邋遢了。”

碧瑶担心的说:“好的,景城叔叔你一定要注意身体啊!表哥跟素羽婶婶他们现在只有你可以依靠了。”

景城说:“我知道的,谢谢你碧瑶。”景城说完就离开了。碧瑶看着走远的景城心想:“希望这一次真的是景城叔叔的孩子。”

张小凡被田不易罚了以后,心里很苦闷。柒梧被昊辰抓住在背道德经,他不知道找谁去诉苦。就带着自己做的鸡汤去了后山找失去记忆的二叔。

张小凡喂二叔喝汤说:“二叔,我今天遇到惊羽了,惊羽好厉害他进入了戒律堂。我呢?什么都不会,法术也学不会,武功还是在柒梧的帮助下还练的像模像样的。”

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张小凡就听见田灵儿在外面叫他。

田灵儿敲门说:“小凡,你在里面吗?”他放下碗就出去找田灵儿了。

田灵儿看见张小凡出来了就说:“小凡,今天谢谢你没有把我说出来。不然我爹肯定会罚我的。我。。”

田灵儿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出现了一个黑衣人。张小凡立刻把田灵儿推开了说:“师姐快跑,快去找师傅。”说完就一个人去引开黑衣人。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