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翎宇的猫不见了

【草中心】易家联文之 情人节篇7

这里是情人节联文第7棒

上一棒是可爱的 @一杯冰水 (*^▽^*)

下一棒是甜甜的的 @盐炒薄荷茶 ╰(*°▽°*)╯

徐天从睡梦中醒来就看见张晓波一动不动的站在床前发呆关心的问:你还好吧!

张晓波听到徐天说话猛的抬头说:你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的。

徐天听到这一句话笑了出来说:你怎么负责啊!

张晓波脸一红凶到:我说了我会负责的,你叫什么名字啊!

徐天看到张晓波脸红了就说:我叫徐天,是刚刚回北京的一名律师!我就在这附近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所以我准备在这附近找有没有房子租!

张晓波说:不用找房子,你直接搬进我家住把!但先说好!做饭这事归你。我先去刷牙洗脸了顺便买早餐,你那里痛的话,我去帮你买点药。说完就脸红的跑了出。

徐天看到匆忙跑出去的张晓波笑到:这算不算天降桃花运,说起来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一下星宇啊!!下次见面请他跟李易峰吃饭好了。

李易峰开着车带着苏星宇回到家,看着副驾上的苏星宇关心的问到:星宇你现在怎么样了?

苏星苏揉了揉头对李易峰撒娇到:峰哥我头还痛,你抱我回去好不好!

李易峰摸了摸苏星宇的头说:真会撒娇!那老公抱你回去我们回家!李易峰打开车门把苏星宇抱着回到了自己家。把苏星宇放在沙发上还细心给他盖上毛毯准备去给自己的小醉猫煮一杯醒酒茶。就被苏星宇抱住了腰。

李易峰只能做回沙发关心的问:怎么了?小醉猫。

苏星宇什么都没说只是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李易峰只能转过身心疼的抱着他说:宝贝不哭,你峰哥在呢!乖啊!

苏星宇说:峰哥你能不能走,一直在家陪我啊!我昨晚做噩梦了,梦见你出事了,然后你就不见了,我在梦里面一直找你,到处都找不到你。所以我醒来就去找他们喝酒了,你就出现了,我真的太开心了。所以你能不能不走啊!我会努力唱歌,演戏养你的。

李易峰拍了拍苏星宇的背说:我不是什么都不做的人,星宇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我才35岁,我的人生还很长。我希望的是一直都是我们两个一起努力为我们的未来努力,等老了以后还一起手牵手去散步。

苏星宇点点头说:我知道的,我只是想保护你。

李易峰亲了亲苏星宇的额头说: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你想保护我,我也想保护你呀!你要相信我。现在头还疼吗?

苏星宇笑着说:你亲亲我就不疼了,不知道晓波怎么样了,他比我喝的还醉。我好像还看见徐天了是不是幻觉啊!

李易峰说:不是幻觉,我也看见徐天了。晓波的话别担心我走的时候看见徐天把晓波扶回去了,徐天一定会照顾好他的。

苏星宇眼睛转了转说:你说他们两个会不会有戏!我觉得有可能啊!徐天可是个腹黑。

李易峰摸了摸苏星宇的头说:看出来,星宇你还挺懂的。

这时候他们家门口的门铃被按响了。

 

 


评论(4)

热度(18)